>>海尚反邪>消息
醜聞曝光後“法輪功”滋擾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嫁禍中國反邪教網
2020年7月26日 11:58

  【中國反邪教網2020年7月22日消息,通訊員:李柯藝】雖遭“法輪功”阻撓,澳大利亞廣播公司仍于7月21日如期推出曝光“法輪功”內幕的調查報告及相關音頻記錄,引發“法輪功”強烈不滿。“法輪功”在通過媒體百般狡辯的同時,還組織部分澳大利亞“法輪功”人員前往澳大利亞廣播公司總部進行滋擾。

  據“法輪功”媒體大紀元時報稱,7月21日,部分“法輪功”人員前往雪梨市郊澳大利亞廣播公司(以下簡稱澳廣)總部外,抗議澳廣相關欄目及播客對“法輪功”內幕的報道。

  “法輪功”媒體大紀元報道截圖。看來該調查報告搞得“法輪功”出現集體失控狀態,其媒體編輯犯下可笑的圖片倒置錯誤(現已更正)

  “法輪功”媒體在其英文版不點名地稱,“事實上,就在7月17日,一家中共網站稱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在(中國)鎮壓二十一週年之際”推出這次報道。而在大紀元時報的中文版,則稱,“‘中國反x教網’撰文宣傳ABC該檔節目”。

  “法輪功”邪教的大紀元時報中英文相關報道截圖

  7月17日,中國反邪教網首家披露澳大利亞相關節目預告。“法輪功”英文版所指的“一家中共網站”,即中國反邪教網。

  而“法輪功”媒體中文版用叉號代替中國反邪教網文章中的關鍵詞彙,包括使用“中國反X教網”代替“中國反邪教網”。“邪”字被用一個叉號代替,看來“法輪功”確實心中有鬼,非常忌諱這個“邪”字!

  中國反邪教網在此向“法輪功”邪教提出一個小小的建議:以後若看中國反邪教網不順眼的話,不妨公開叫陣,何必掖掖藏藏。

  中國反邪教網7月17日首次披露澳大利亞廣播公司節目預告,對遲遲而來的警醒,深感遺憾

  本網在7月17日《重磅!中國警示21年後澳國家媒體開始揭批“法輪功”惡行》一文的導語中還如下表述:中國1999年7月就已經公開打擊處理“法輪功”邪教,向世界警示“法輪功”邪教本質。整整21年後,澳大利亞國家媒體才開始首次直面並曝光“法輪功”邪教對其國民所造成的精神和健康嚴重危害,其中包括有國民因癡迷“法輪功”拒醫拒藥歪理邪説失去生命。

  “法輪功”把上面一段話的關鍵字眼隱去,其用意不言而喻:既不願意直面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對其危害民眾生命的批評,更是故意扭曲中國反邪教網的本意!

  “法輪功”在澳大利亞廣播公司總部外抗議,人數寥寥

  澳大利亞廣播公司的這次調查,涉及到了“法輪功”邪教頭目李洪志本人,涉及到了“法輪功”美國老巢龍泉寺假和尚李琮,也涉及到了“法輪功”澳大利亞頭目趙露西。“法輪功”在不得不對澳大利亞廣播公司做出反應的同時,還必須控制“弟子們”對這次內部醜聞曝光的知情範圍!這也就很好解釋了為何“法輪功”僅組織寥寥數人參與這次所謂抗議。

  澳大利亞廣播公司的報道涉及到“法輪功”三名高層,從左到右即“法輪功”邪教頭目李洪志,“法輪功”美國老巢龍泉寺假和尚、假主持李琮,“法輪功”澳大利亞頭目趙露西

  中國反邪教網在此敬告讀者,請繼續關注我們對澳大利亞廣播公司有關“法輪功”邪教內幕報道的後續介紹!

 來源:中國反邪教網  作者:李柯藝